close
 從彰師大考完到現在八天了
我卻沒有一天是十二點就去睡的

每天都跟自己說
十二點睡
可是一直看著時間慢慢的變晚
這三、四天卻一直拖到一點多

為什麼呢?
因為我留連忘返了
我在我的文字中忘記要睡覺
我在我的文字中找到回往
這樣很蠢吧!

我也沒辦法啊...
一個人能做的事有限
只能不斷不斷的愐懷愐懷

做正事卻又過度的焦慮
直呼睡不夠
其實
根本就是自己有問題

我可能生病了
得了一種精神疾病
一種不上網
不打開bbs
不登入網誌
不在msn掛忙碌
就會想死掉的病

這種病有得醫嗎?
有。
分散生活重心...
一個可以長長久久的說話的伴:)


bu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