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這屆放榜了

台大

一個個放了

我知道

學生一個個要bye了

雖然他們對我很差

雖然他們用盡辦法想要拗我

雖然他們對我很不好

雖然他們捉到梗就一直鋪一直打

但是,忽然很捨不得

忽然很難過

一個個

就要走到新的環境

一個個

就要成為會牽女生手的大情聖

一個個

就要成為想要為社會做點事 結果都在嘴炮的死大學生

一個個

拿著台清交成的名號 來招搖撞騙 說你南大不懂

當我想念蔡老師我可以回到博愛去看

但是,當我懷念他們的機車

我該如何是好?

獨自緬懷 ?

有點蠢

傳簡訊?

人家都有女朋友 那記得我這兇巴巴呢?

要是有天在路上遇到了

是不是也會像96級一樣問我是誰呢?

我知道

我又想太多了

但是,因為不再是固定的時間見面

沒有了一群可以玩耍的對象

難免會失落

以後,不用等鄭同學

以後,沒有崔同學可以揍

以後,沒有女中妹可以鼓勵

以後,沒有那麼那麼多的資優班

天曉得我有多失落。

一個「畢業」

令我失去了兩群人

雖然大家都還在

但是,習慣卻得改變 



你們知道我在sad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