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介紹之後

今天竟然出現了

直銷

這學生家裡做直銷

很早就知道了

只是沒想到

這傢伙

今天竟然會用這招讓我走進去

 

三年未見的孩子

雖然有時會通電話

但真的是很久不見

而昨天在我睡著的時候收到了震動的簡訊

說是要請我喝咖啡

 

就在指定的時間及約定的地點後

才發現

今天要喝咖啡的地方是"O麗"

我錯愕到迷路

卻意外的找到了誠品

在決定不去時

這傢伙才說因為明天要上台北

他剛好要去那裡才約去那裡

 

踏入後看到咖啡廳

我有點小傻眼

真是一個好談生意的空間啊

而在補習期間從未見過的媽媽

竟然今天主動出現打招呼

"王老師"

天啊!這個稱呼真是不舒服

不過!

真不虧是專業人員

 

當她開始跟我分析

職業中的不安穩

每換一個新的工作 無論之前有多麼的厲害

到了新的環境都是從頭開始

我又何嚐不知道呢?

她建議我可以幫自己找一個備胎

不要受限在所謂的鐘點工作中

換個環境換個想法

既可以認識人又可以有收入

 

雖然意料中 會有這樣的事

就想踩那傢伙二三腳

不過他媽媽說得倒是沒錯

可惜的是

真的就像是個孩子一樣

走不出那圈圈

只能想著單純的過日子

 

忽然覺得

25歲

是個很多衝突的年紀

又是介紹

又是備胎

我又何嚐不知道這些事呢?

只是

我想當孩子的心大於當個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