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是糟到爆炸

砰砰砰

一股發自內心的恐懼

令我的心掀起了軒然大波

竟然有人想介紹人給我

錯愕

驚嚇

不就是一個孩子嗎?

一個努力工作的孩子

那對婚姻的恐懼

對陌生人的害怕

像針一樣

一次次的刺入我的恐懼中

我好害怕

害怕

原來

我也到了這個年紀

我討厭被介紹的感覺

因為多了一個要負責的人

如果幸福似乎就快樂

但是如何不合拍呢?

千頭萬緒 怎麼就理不清

 

糟的是

還遇到了沒有腦的同事

讓我的肩上多了好多分的壓力

本來就壓不下來的孩子

又傻傻的出校門冒險

心裡的疲累

好累好累

大的沒腦

小的講不會

我忽然好累好累

累得眼淚都掉下來了

 

不知道自己汲汲營營的過日子

到底做了什麼

不就是在原地踏步嗎?

成功了什麼

一點也沒有

不會的人仍然不會

兇狠的人仍然兇狠

奸詐的人仍然奸詐

而我

卻累了

 

不爭氣的眼淚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