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高上榜率

看得我

心急如焚

但誰又知道

我有多麼的焦慮和失望

我今年的失利

也恐懼著來年的挑戰

 

永遠都記得那差0.65的低空飛過

似乎就是在告訴我

我的無能

我和書本的距離

或許你會說有時間在這怨天尤人

為何不去展書始讀呢?

那般大的無底洞

像是宇宙裡的黑暗一樣

總有一顆顆的隕石砸來

誰不知全心全意必能斷金

但我沒有工作沒有生活

我就沒有了生存的收入

 

就說我愛錢吧

就說我短視近利吧

在這短薄的壽命中

我能做的就是對我的家、我的學生給予我能奉上的所有事

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說不定

我連年底都活不過

說不定

我連下個月都看不到

我能做的就是盡量的幫助這個家

也因如此

沒有所謂的好消息

沒有所謂的好對象

不用所謂的介紹

這樣的身、世 不值得

也不要去製造別人的困擾

 

我知道我該努力

我知道我得努力

只能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讀書

才不負大家對我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