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氣氛

好不開心

捉著傳說中的大嘴巴

暗自畫分的派系

不了解的私下作業

害怕

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會成為臺上的祭品

 

為何我會是如此無助的鐘點人員呢?

沒有才幹

只能默默的做

步步為營的走著每一步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讓周圍的人厭惡我

而失去所謂的機會

 

我沒有背景

我只有自己

講破了

我只是一個需要別人援助的人

我有什麼本事可以耍任性

我有什麼本事可以恣意妄為

但是

我努力了

我用功了

卻怎麼都只是如此

我不想進到哪一個圈圈裡

我只想快樂的過日子

不要被歸類到哪個地方去

也不想因為自己的任性

失去了被看到的機會

因為我很努力

我具的很努力的做事

我真的很怕一個不小心

失去所謂的機會

 

我不是見人說人話

我只是想要生存

 

為什麼總要說不理我呢?

為什麼要把這樣我的焦慮視而不見

如果我不自我痊癒

那我怎麼能繼續生活呢?

我覺得好累好累

上課上班一點都不累

累得是如何在一群大人中生存

我無助得徬徨

我害怕得失去自我

 

雖然我會自我痊癒

但是

我不希望再一次的聽到

"不要理他"

有多麼的令人難過呢?

 

一個註定只有自己的人

適時的貴人相助

但是

在人際中打轉真的會累死我...

不開心的王小鴨

一邊流鼻涕一邊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