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

為什麼

為了讓自己擁有

卻要有更多的犧牲

造就了更多更多的不應該

 

這幾日以來

我覺得身心煎熬

在人情的交戰之下

我對不起老闆

卻又無所適從

一句道歉能改變什麼

我不知道

 

我選擇了離開這個近五年的地方

我知道我走到了盡頭了

我無法再玩下去了

我不可以這麼的沒有責任感

我是應該被fire的那一句

卻,沒有機會

走不掉

因為我發現的太晚了

再兩個月的逗留

我,會不會改變此衷呢?

 

這個發現

其實很不好

它是不應該的

說好了

不可以

不應該

很多時候卻偏偏

這回的時間很短

卻,很....

或許我該去整理一下思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