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

看見工人在學校裡

把獅子溜滑梯

拆走

 

我知道

它很危險

特別是上次有個小朋友的腿卡住

 

但是,我很失落

因為,那是我小時候的溜滑梯

屬於我的開元

已經一個個不見了

建築物已全然不同

遊樂器材也漸漸被新的所取代

幾年後

開元與我還留下些什麼

 

鳳凰臺上鳳凰遊

鳳去臺空江自流

重返開元 已全然不同

下學年的開元

也將是新的風貌

我該去適應這別人的調動

還是我也該走出去 看看新的世界呢?

我,有點辦不到= =~~

 

雕闌玉砌應猶在

只是朱顏改

沒想到時過境遷

一切一切都不同了

 

呼...

唉...

 

得過且過

 是如此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