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dear 南瓜老師:

       近日以來,我,想跟你說一些話。卻又說不出口或是我的聲音根本就出不來

但是,這些話是真的得說了。

      有關於校本課程的事,真的很麻煩你。因為我的逃避心態而害你多承擔了很多事

也害你要替我修改和面對。我知道我這樣很過份,也很感謝你默默支持我,

大力的相助我這無用的逃避者。

     這三天來,真的很無力,所以想逃避,卻又似乎無法如此。

     總之,真的很感謝妳的大力相助,也深感抱歉,我所能貢獻的竟是如此的少。

你們口中的強者我,其實不就是一個弱者,一個不敢面對現實的儒夫罷了><

感謝你的包容和幫助<(_ _)>

    請你以後如果有什麼需要請務必要求我! 我必使命必達!

    你的教材真的做得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